close
上星期回到高應科大,重溫工作人員的快感。
朋友狐疑的質問:「繁忙的課業,似乎不允許你如此放縱。」
說是逃避現實也好,
說是熱心公益也罷,
我只希望,能掌握機會,就不要後悔,
即使現實壓得我喘不過氣,
但,那是不同程度的「放鬆」。

坦白說,每況愈下的身體、及尚未痊癒的感冒,
三天幾乎不睡,簡直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而夥伴們在前置的爭執、疲累及堅持,
無非是為社團生涯的尾聲,演奏出完美的樂章。

人是相互學習的,
我知道這三天的一舉一動,小骨頭們看在眼裡;
但小骨頭們或許不知,你的一言一行,在我的內心,也掀起陣陣的漣漪。
多希望時間能再回溯至第三天清晨,那段令人心碎,但又真誠的告解。
也期許這一級的小骨頭們,更要求自己,
沒有絕對的坦誠,就沒有絕對的包容;
沒有絕對的包容,就不會有團隊的誕生。
一個不說真話的團隊,
一個在「官方答案」生活的夥伴們,
是不能有夢想的,
是不能有情感的。

「不期望大夥處於順境,但求能有面對逆境的勇氣。」

祝福我敬愛的95級學生會,
也祝福功德圓滿的94級學生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