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 被點名的朋友要洗掉所有的問題重新回答
2.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(要留小名)
3.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(注意: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)
4.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(就個遊戲有沒有這麼誇張 各位隨意拉= = )
5. 目標:一百萬人



*蟑螂問:你喜歡(暗戀)的人是誰?
 A:佛曰,不可說啊...。

*巍巍問:如果地球即將毀滅,只能救一個人,會救誰?
 A:不知道哩...讓大家一同前往極樂世界啦。

*阿風問:最讓你感動的歌?
 A:我期待.張雨生。

*閃雷問: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,是什麼事?
 A:20歲的生日...
   媽呀,簡直是黃金傳奇之校園殘酷舞台。

*小盈問: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?
 A:都沒有差啦。

*CC問: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
 A:嘿嘿嘿...起床啦,太陽曬屁屁囉。

*莉莉問:人生對你而言,最重要的人是誰?
 A:當然是我的家人囉。好啦,心中還有幾份席位,我會盡快塵埃落定的。

*梅花問:請以20字,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?
 A:宇宙無敵超級霹靂三年好友兼好發想像之小朋友。(超過一個字哩...應該不會被扣錢吧)

*JOE問: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?
 A:天上星星數不清。不過一切隨風而逝,人要向前看,是吧?

*阿妮問:你是哪裡人(縣市)?
 A:桃園縣平鎮市(打廣告一下,有要去六福村或者是石門水庫的,隨時歡迎喔...)。

*奇兒問: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女的還是男的?
 A:男滴,毋庸置疑。

*喬恩問: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 A:一次和學姐的爭執,幸好之後化解誤會了。

*小玉問:你最想去哪個國家?
 A:丹麥。

*蚯蚓問: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?
 A:黑色。

*大雄問: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?
 A:優點:太多了,哈。
   缺點:太多優點,會不會太「騷屁股」(台)啦。

*笨蛋問: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?
 A:這段孽緣可能會持續到人生盡頭。

*胰臟問: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,捨你而去,你打算怎麼辦?
 A:嗯...跳過。

*奶茶問: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?
 A:大笑、親情和友情。

*加油問:我帥(美)嗎?(傳給你的人)?
 A:阿美姐曰:「只要心內美,看啥都是美的。」是吧。

*那那問: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?
 A:如果要槍斃,可能已是千瘡百孔囉,呵...。

*鋼筆問: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,你會怎麼辦?
 A:看海,大吼幾聲,明天會更好。

*DANNY問: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,你想做什麼?
 A:太「實際」了,我得好好想想。

*家宜問: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?
 A:還沒結束啊,媽呀。

*美環問: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?
 A:多如皮毛啊,不回憶也罷。

*喔伊問: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?
 A:三年前的社團辦公室。

*兔子問:目前為止,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?
 A:男生,兩個;女生,(暗戀的算嗎?)

*綠茶問: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?
 A:我家的爸和媽。

*P問: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?
 A:相處自然。思想能有交集。

*皮皮問: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,而且還是初吻,你會怎樣?
 A:同學,需要好口氣,請用X箭口香糖。

*姊妹問: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?
 A:太難了,拒答。

*尼銘問:覺得自己夠成熟嘛?
 A:我媽常這樣說:「你是外表成熟,思想小朋友的怪咖。」(這是常接觸小朋友的原因嗎?)

*蝌蚪問: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?
 A:無關勝負,三個一樣重要。

*小郭問: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?
 A:自然就好。

*白色問: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?
 A:太悶騷,哈。

*蘋果問:喜歡的動物?
 A:Cat(s).

*快樂問:你快樂嗎?
 A:我很快樂,快樂其實沒啥東西。

*5566問:最喜歡的歌手?
 A:張雨生。

*布丁問: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?
 A: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最好。目前而言,是的。

*河馬問: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?
 A:另一半,原因請聽江蕙的《家後》。

*喵喵問:你會很念舊嗎?
 A:Absolutely "yes".

*董不懂問: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?
 A:看海/聽音樂/找朋友/飆車(小朋友不會學)。

*景美問:最喜歡的運動?
 A:badminton, running and swimming.

*吉吉問: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?
 A:凡事盡如人意,但求無愧於心。

*小不點問: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?
 A:不能劈腿/以誠相待。

*紅孩兒問: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?
 A:未來路上佈滿荊棘,一路保重。有需要,西子灣堤防隨時為妳而在。

*槍手問: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?
 A:結束了沒?

*黑皮問: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?
 A:你們不來,我就過去囉。

*小小問: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?
 A:Of course sure.

*西瓜問:2006年最快樂的事?
 A:生平第一次出國,第一次長住臺北,第一次實習...,族繁不及備載。

*老虎問: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?
 A:看電影,或者去旅行。

*吃飯問:你的三個怪癖?
 A:異常潔癖/不苟言笑(私底下)/打男人的臀部XD。

*小孟問: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?
 A:很難說哩。五味雜陳。

*旻維問: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?
 A:太敏感了,跳過。

*小雞問:你最喜歡吃什麼?
 A:姑姑的炒大腸/老媽的滷肉/天才老媽的蚵仔煎。

*米蟲問: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?
 A:災難啊,呵。

*小Q問:你喜歡逛街嗎?
 A:No,逛書店倒滿喜歡的。

*瓜呆問:如果今天是你生日,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?
 A:說一聲「生日快樂」and give me a hug.

*土屋小橋問: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,你會做什麼?
 A:早早投胎轉世。

*巧克力問: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(擇偶年齡範圍)是?
 A:成熟理智就好,其他不必過分強求囉。

*性格問: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,你該怎麼辦?
 A:心突然絞痛。哎...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怎麼辦,遇到這問題,我真的沒輒。

*Tony沛問:如果有喜歡的人,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?
 A:告白呀,何須客氣。

*Peggy問: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(女)友你會怎辦?
 A:有空吃個飯吧。

*邱問:最想做的事?
 A:現在啊,想快打完該死的論文。

*Bibo問: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?
 A:快點結束才好。

*普普問: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?
 A:有其它的選項嗎?

*嫆蓉問:時間能重來的話,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?
 A:考高中聯考時。

*玫菱問:為什麼人會流眼淚?
 A:因為他得了乾眼症(那是我啦)。

*小p問:你的三圍多少?
 A:男人不需要這個啦。

*唐晴問:你愛我嗎?
 A:哈,I don't know you, so sorry.

*宅魚問: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?
 A:拒答。

*大眼裴: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?
 A:對把這點名傳給我的人來說,似乎是如此喔。

*張雞雞:現在最想罵的髒話?
 A:心如止水,OK啦。

*陳品:你現在在哪?
 A:學校的圖書館。

*跌倒問:最想跟誰過聖誕?
 A:和朋友囉。

*阿青問:能不能早點睡?
 A:這是現在進行式囉。十一點半到十二點睡算早嗎?

*隆哥問:你肚子餓不餓啊?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?
 A:哈,早餐有點晚吃,再等會囉。

*ㄌㄟˇ ㄍㄨㄟ:我可以不點名嗎?
 A:樂意至極。

*水兒問:為什麼...今天這麼冷?
 A:今天?滿熱的啊。

*欣仔問: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?
 A:有怪咖,世界才精彩啊。

*爆走a問:我們可以結束嗎?
 A:求之不得。

*蛋頭問: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?
 A:這題是啥意思?

*阿喵問: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?
 A:維力炸醬麵。

*阿伸問:加辣嗎?
 A:一點就好。

*小艾問:要怎麼當瘦子?
 A:如果我知道,我現在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型男喔,哈。

*answer問: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?
 A:I don't know.

*紅豆問: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?
 A:如果有機會,我倒想騎野狼看看。小綿羊已不夠看啦。

*豬鋒問:你覺得「小明要去動物園,結果去植物園」好笑嗎?
 A:什麼啊?

*正方形問: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?
 A:I don't know.

*阿群問:若你只剩一天能活,最想做的事是?
 A:如果我有心愛的人,我會分一半的生命給他。

*魚丸問:男(女)朋友跟你分手、男(女)朋友意外過世,哪個比較難接受?
 A:後者。

*あかね問: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?
 A:大哉問啊。

*JOPA問:今天午餐好吃嗎?
 A:今天中餐還沒享用,或許等會就知道了。

*APPLE問:喜歡一夜情嗎?
 A:哇哈哈。佛曰:很難說啊。

*小可問:手會酸嗎?
 A:Of course sure.

*緋 問:人說初戀總是最美好的,你/妳認為呢?
 A:Absolutely "yes".

*糖糖:世界上,最痛苦的戀情是什麼?
 A:族繁不及備載。

*麻署問:阿娟很漂亮吼??
 A:喔,是菜市仔娟嗎?

*阿智問:你(妳)有沒有ALL PASS?
 A:那時?

*Elsie問:過年要去哪玩?
 A:在家。

*小蔡問:如果地球為了你做一件事而終止你認為是什麼事?
 A:This game.

*小可愛問:如果有一天,身旁的好朋友走了,你會有什麼反應?
 A:節哀。

*+7問:拿到多少壓歲錢?
 A:忘了哩。

*玉米問:有國小的小女(男)生愛慕你,而跟你告白你怎麼辦?
 A:這愛,離我太遙遠。

*雷雷問:朋友重要還是男(女)朋友重要?
 A:這問題重複囉。

*阿清問:作者要怎麼知道~已經有一百萬人了?
 A:誰是作者,我會抓他去阿魯巴。

*阿WEN問:請問朋友跟女朋友差在哪?
 A:呵。很難回答。想好再回答囉。

*氣質問:請問爆漿你愛我嗎?
 A:解鈴還需繫鈴人囉。

*winnie問:遇到賤女人(男人)怎辦?
 A:全身而退為上策。

*cindy問:我是不是第69個?
 A:很難算喔。

*celia問:人真的那麼無常嗎?
 A:人生無常與否,在人的一念之間啊。

*敬小屏問:你(妳)認為這遊戲意義在哪!?
 A:不太了解。

*小布丁問:作者的用意是甚麼??
 A:唔..這是研究嗎?

*AnnaLiao問:你規劃何時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(100萬)?如何規劃?
 A:第一桶金喔,出社會後第三年。拿來投資基金囉,再不然和另一半來個壯遊也不賴。

*阿呆問:人生至少要一次壯遊。你最想壯遊的地方是?
 A:不丹。非洲。

媽呀,終於寫完了。
要點名嗎?好啦,昧著良心,點名下去囉。 

點名囉:
1. 李叮噹,又名小叮噹的機械系老大。
2. 紀雞雞,現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3. 柯小綠,新竹行確定了嗎?
4. 魏小玉,加油加油,希望妳能當我的好學妹囉。
5. 陳麵包,又名麵包超人的文化系小朋友。
6. 劉小雪,故事屋的大姐大。
7. 邱阿怪,好樣的,回來高雄也不說。
8. 黃夏天,妳的考試忙完再說囉。
9. 趙冰箱,你有...時間嗎?不行也不勉強啦。
10. 王大毛,一樣是沒時間的忙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