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認在情慾世界裡,我是個羽翼未豐的小孩。
因此,對於情慾世界的點點滴滴,我的見解算不上完整,也算不上成熟。
對於陷入熱戀的情侶,我覺得「彼此適合」比起「道德正確」來得務實多了。

我自始至終以身體力行來證實我堅信不渝的信念:
戀情的雙方,態度對了,為彼此的付出便水到渠成了,
何需多費唇舌,為了彼此付出拿到菜市場叫賣秤斤?

我的「身體力行」的結果,雖有好有壞,
但這產物卻無法為自己產生抗體,進而對所有愛情難題免疫,
於是,
在這大家想得到卻未早先一步想到的輪迴中,
我們周而復始地喜上眉梢、悲憤莫名,
這一切,希望自己能以更豁達的心態看待。

沒有愛的關懷,那充其量只是容忍罷了。
我可以再以更健康的態度去面對未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